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巢湖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征求意见函
时间:2019-03-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各单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

     根据中共巢湖市委[2019]1号《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查摆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是专项行动的一项重要环节,请你们围绕本院是否存在“多、推、虚、浮”四个方面问题,对巢湖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提出意见和建议。我院将从具体事抓起、从身边事做起,从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以专项行动的开展深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检察机关作风建设的新变化新成效。

    恳请各单位、各位代表、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对我院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于2109年3月20日前通过短信、电话、电子邮件或书面形式反馈至我院,谢谢!

 

    联系人:蒋洪敏

    联系电话:18955184233  63504233

    电子邮箱:ahchjch@163.com

    地址:巢湖市东风西路4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