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公益诉讼
公益诉讼
加强公益诉讼宣传 共创美好生活
时间:2018-09-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宣传安徽检察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向社会公众普及公益诉讼法律知识,根据省、市院的统一安排,开展主题为 “公益诉讼,关系你我他”公益诉讼宣传活动,巢湖市检察院干警于9月10日走上街头,积极开展公益诉讼知识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向群众发放了统一制作 “一图读懂检察机关查办生态环境领域行政公益诉讼案件” 、“一图读懂检察机关查办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领域民事公益诉讼案件宣传材料,利用展板向群众讲解了公益诉讼方面的法律知识,同时还向群众介绍了我院办理的一起民事公益诉讼案件情况。在宣传现场呼吁广大群众主动关注公益诉讼,积极向检察机关提供公益诉讼方面的线索,共建共享美好生活。

  通过本次活动,广泛地宣传了检察机关公益诉讼职能,扩大了公益诉讼的知晓度,争取了群众认可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