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拒绝校园欺凌 护航健康成长
时间:2024-03-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不断增强学生们的法治意识,弘扬校园正能量,防范校园欺凌的事件发生,近日,巢湖市人民检察院“巢天骄”未检工作室干警杨琼会同市关工委一行来到巢湖市第二中学,倾情开展以“关爱明天 普法先行”为主题的法治宣讲活动。

宣讲中,杨琼检察官从法律视角选取了真实的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描述,重点讲述了校园欺凌的定义,介绍了校园欺凌的表现形式,以及如何应对预防校园欺凌等,积极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法律意识,自觉抵制不法行为。

未检检察官鼓励同学们学法、守法、用法,共同构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下一步,巢湖市人民检察院将继续立足自身职能,积极开展“检护民生”专项行动,深化未成年人权益保护,不断提升“法治进校园”活动质效,为平安巢湖注入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