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喜迎二十大 浓浓敬老情---市检察院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退休老干部主题活动
时间:2022-09-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加强对退休老干部的政治关怀、生活关爱,9月27日上午,市检察院组织退休老干部前往柘皋镇汪桥村,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感受美丽乡村新变化”主题活动,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传龙全程参与,关心关爱老干部们的近况并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老干部们首先来到汪桥村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了“初心堂”展览馆、职工之家等活动区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了汪桥村的村情村况、所获荣誉奖项以及下一步发展方向。随后,干警们参观了汪桥村史馆,观看抗战时期保存完好的物品和相关历史文献资料,了解红色文物背后的故事,倾听党和人民不畏牺牲、英勇奋斗的感人事迹。
    最后在党员活动室发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一步激发老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热情。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责,会时刻关心和支持巢湖检察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