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检察蓝”牵手“志愿红” 创城宣传在行动
时间:2021-09-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助力创建文明城市,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9月27日上午,巢湖市人民检察院党支部联合共建社区伍贾社区共同开展“文明创建共参与 文明成果同受益”主题党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警摆台宣传,向过往群众发放《电动车三严禁》《创文明城市 建美丽巢湖》倡议书,并向他们解读相关内容。

另一边,志愿者们分组入户,走访小区居民和沿街商铺,对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现象进行集中劝导和整治。

“大爷,给你一张我们的宣传单页,了解一下咱们现在创城政策。”

“大姐,现在电动车违规充电导致失火的新闻不少, 您了解一下,要规范安全充电呀!”

文明始于心,创城践于行,“检察蓝”与“志愿红”忙碌的身影为社区推进创城工作营造浓厚氛围,办文明事,说文明话,做文明人,在今后的创城工作中,巢湖检察也将积极作为,奉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