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来巢湖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见面会
时间:2021-07-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9日上午,巢湖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郁坤一行三人来巢湖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见面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导检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陆家平主持会议,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郁坤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职责,并就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巡回指导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好巡回指导工作的职责定位,全面推进落实要求、纠正偏差、发挥优势、务求实效等任务;三是要突出抓好重点工作,不断创新学习方式、确保学习入脑入心;四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完成好市委部署的任务。

巢湖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陆家平从组织领导、动员部署、理论学习、为民办实事等方面全面汇报了该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据介绍,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巢湖市人民检察院始终坚持按照上级要求,精心组织安排,第一时间为全体干警配备学习资料,紧扣 “四个专题教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等学习内容组织理论学习、专题讲座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让全体检察干警在党史学习中受洗礼、守初心,不断推动巢湖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上,部分院党组成员带头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发言,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支部学习情况。会后,指导组一行还查阅了党史学习相关台账,并对下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工作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