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06-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16日中午,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四名党员同志分别认真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目内容。领学同志以党史学习体会为出发点,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体会和收获。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传龙同志结合巢湖检察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有提高。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自觉投身于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力量,涵养奋斗精神,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扎实实推动巢湖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认真改,展形象。以党史学习为契机全面夯实查纠整改思想基础,聚力边查边改、聚焦突出问题、实现学改双促,坚决把教育整顿成效体现在改进和加强检察工作中,深入推进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高质高效开展,促进巢湖检察队伍作风形象大提升。三是立足本职工作见实效,把学习党史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学用结合,立足本职,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大会最后讨论接收钱海锋同志为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