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院第二党支部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1-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22日中午,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祝霞主持。

    会议组织党员干警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政法干警警示教育读本、《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摘编、《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辅导读本等重要内容,大家结合工作岗位职责,深入学习研讨,交流学习体会和认识。

    通过开展支部集中学习,大家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会议强调,要以教育整顿为契机,以提升自我能为目标,把开展教育整顿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用教育整顿促进业务工作的提升,用工作实绩检验教育整顿的成果,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形成时时守纪律、事事讲规矩的工作氛围。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转变思想,深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掌握理论知识的精髓和要义,坚定政治思想,从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