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巢湖市检察院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时间:2019-1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主题教育内容,11月13日,巢湖市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前往合肥市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档案文献展分为求索真理、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展出了中央档案馆和安徽省档案馆的328件珍贵档案展览以丰富的红色档案为载体,集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

  参观中,党员干警们认真聆听现场讲解,参观馆藏珍贵档案、图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初心和使命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做好检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