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巢湖市检察院开展扶贫送温暖志愿活动
时间:2019-11-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扶弱助贫”的传统美德,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25日,巢湖市人民检察院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赴柘皋镇驷马村、兴坝村开展扶贫送温暖志愿活动,为贫困群众送去“霜降”后的温暖。

  在认真了解柘皋镇驷马村、兴坝村贫困户需求的基础上,该院干警按需采买物资,精心分配,尽全力满足每一位贫困户的需求。

  活动当天,该院干警将大米、轮椅、化肥等生活物资送到对应的贫困户手中,努力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改善他们生产生活条件。

  今年扶贫日,根据巢湖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倡导鼓励社会各界积极参与2019年扶贫日认领认捐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巢湖市人民检察院积极动员全体干警,广泛开展2019年扶贫日认领认捐活动。

  据了解,该院干警积极主动参与扶贫日认领认捐活动,扶贫济困,奉献爱心,慷慨捐款,捐款共计7000元,该笔捐款全部用于有需求的帮扶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