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把握形势勇担当,巢湖市检察院开展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教育
时间:2019-10-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把握发展形势,彰显检察担当。10月15日晚,巢湖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形势政策教育报告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丙坤以《把握发展形势,彰显检察担当——不断推动巢湖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为题,为院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做形势政策报告。

  报告从巢湖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讲起,介绍了巢湖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发展战略及重点,帮助检察干警进一步拓宽了视野,增强了服务保障大局的信心、决心和责任心。从发展大局来到检察工作,王丙坤从立足检察主责主业、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的角度,对最高检新一届党组谋划新时代检察工作的一些理念、思路及要求等进行了再强调,帮助检察干警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及重点。

  王丙坤强调,撇开大局发展谈检察事业发展就是坐而论道,抛开业务建设谈服务大局犹如空中楼阁,全体检察干警要树牢大局意识、增强大局观念,在履职担当、谋划工作、司法办案中,积极主动地对标对接,把检察工作放到巢湖市的发展大局中去考量、去谋划、去推动,不断推动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为巢湖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