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巢湖市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10-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9日下午巢湖市检察院召开9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丙坤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陆家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部分篇章;万根平同志领学了安徽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刘荣柱同志领学了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和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讲话精神。

院领导班子成员、第一检察部负责人王君武、第二检察部负责人李鑫,紧密围绕“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这一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畅谈体会。

王丙坤强调,主题教育为期三个月,目前的学习还是初步的,入脑入心有个过程,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也有个过程。全体党员干警要认真对照巢湖市委和我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从抓好自学开始,将主题教育“抓落实”的要求贯穿到每一个细节、每一项活动、每一份工作中去。

王丙坤要求,要把工作成绩当做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关键指标,有没有守好初心,有没有担起使命,最重要的是看实际行动。要把落实主题教育要求与全面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促进巢湖检察业务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同步推进。到主题教育结束之时,向党和人民交出优异的检察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