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我院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19-09-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4日上午,我院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专题党课活动,吸收许淼同志为预备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王祝霞主持,第二党支部18名正式党员参加。

会议按照发展党员的组织程序要求,由许淼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唐荣正、刘传龙同志分别介绍了该同志的基本情况,支部委员杨卫华报告了党支部对许淼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许淼同志自提出入党申请以来,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能够认真完成组织的各项任务,现实表现符合党员标准。支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接纳许淼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王祝霞表示,希望许淼同志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万根平同志围绕《血战湘江》、《铁流1949》两部影片,从我国革命斗争的实际,为所有参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党课,党员干警们对革命先烈艰苦奋斗克服万难的大无畏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万专委也号召党员干警主动向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看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强化担当实干,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自觉地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