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市检察院召开2018年第十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2018-10-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30日下午,市检察院组织召开2018年第十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院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副检察长陆家平领学了张军检察长在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薛江武检察长在省院9月29日党组理论学习会上的讲话,专职检委万根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指示精神、合肥市“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精神、巢湖市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及《检察日报》有关队伍建设的文章;3位中心组成员就个人自学情况谈了认识和体会。

  最后,院领导强调:一是要抓好学习不放松,认真学习上级领导讲话精神,确保领会精髓,进而指导检察工作;二是要抓好队伍管理不放松,深化专题警示教育的成果,以永远在路上的态度持续推进从严治检;三是要抓好政治站位不放松,意识形态管理及党建工作必须严肃认真开展,绝不能搞变通、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