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巢湖市检察院召开2018年第九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2018-09-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9日上午,巢湖市检察院召开2018年第九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丙坤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副检察长陆家平领学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和9月13日省委全面推进依法治省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由专职检委万根平领学九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检察日报文章《走进安徽省灵璧县检察院:荣誉是奋斗出来的》一文。随后,两位同志分别就如何开展新时代检察宣传工作和学习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最后,检察长王丙坤就如何在深化改革中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作了三点强调:一是要转变思路,解放思想。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必须用改革的思路履职尽责,不能“穿新鞋走老路”;二是要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切实加强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特别是公益诉讼工作,打造巢湖检察特色品牌;三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要求,摈弃“重业务、轻党建”思想,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强化正风肃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