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巢湖市检察院召开2018年第八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2018-08-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31日上午,巢湖市检察院召开2018年第八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丙坤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检察工作会议精神、胡胜友检察长在全市检察机关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检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耿延强书记全市“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党课报告精神以及巢湖市政府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随后,两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等谈了认识。

  最后,检察长王丙坤围绕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在倡导正义的监督的同时要坚决杜绝内讧和拆台行为;第二,要严格管理,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全体干警尤其是重要业务科室人员要自觉执行党风廉政规定,持之以恒抓好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第三,对不履职、不作为等行为严格运用“四种形态”,严肃开展问责,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