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巢湖市检察院召开第六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2018-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29日上午,巢湖市检察院召开第6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院中层领导干部中对“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进行部署。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丙坤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十五个方面的重点,要求更加自觉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检察工作的思想旗帜、理论指引、根本遵循,贯彻落实到检察工作各方面;其次,会议传达了巢湖市委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表率走在前列”大调研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作出相应布置,提出具体要求。最后,会议对耿延强书记在巢湖市委、安徽巢湖经开区党委召开的“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检察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这次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典型,部署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再次彰显了中央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抓好这次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检察长强调,下一步要精心组织安排,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成立领导小组,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立足“六聚焦六整肃”,细化实施方案,做到有机结合,切实把专题警示教育抓紧抓实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