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检察长讲廉政党课
时间:2018-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8日,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丙坤同志为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做了一堂《严守纪律规矩 勇于担当作为》的专题廉政党课。

  党课上,王检首先对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理念和方针进行了深刻的解读,同时结合《关于对7起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案件通报》、《巢湖市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合肥市关于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通报》等纪委文件的解读,通过实际案例剖析,深入浅出的讲解,深刻阐述了党员干部严守纪律规矩的重要性。要求党员干警要时刻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根本遵循,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模范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时刻保持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行之有效的惯例,要求党员干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党忠诚。

  最后王检号召党员干警要坚持与智者为伍,与善者同行,时刻把纪律和规矩高悬于心,勇于作为、敢于担当,营造出风清气正的巢湖检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