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巢湖市检察院召开2018年第五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2018-05-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9日下午,巢湖市检察院召开2018年第五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丙坤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巢湖市委书记耿延强同志来我院指导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等相关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

  最后,检察长就下一步开展好检察工作强调了两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创先争优意识,始终把真抓实干作为一项基本准则和纪律要求,保持勇争一流、争先进位的精神状态,以考核为“指挥棒”,加强考核激励约束作用;二是鲜明树立重实绩、重实干的用人导向,鼓励广大干警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真正体现“干好干坏不一样”,形成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