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巢湖市检察院召开2018年第四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2018-04-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7日上午,巢湖市检察院召开2018年第四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丙坤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首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2017年省级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巢湖市委组织部有关文件精神、省院关于检察改革有关文件精神、意识形态工作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理论学习。随后,刘荣柱和程超两位同志围绕学习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发表了心得体会

  最后,检察长强调,做好检察工作,必须把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要深刻认识到讲政治的极端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讲政治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使之贯彻于我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的全过程。必须坚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决不能有丝毫含糊和动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