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巢湖市人民检察院举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2018-03-29  作者:鲁夏南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9日上午,我院邀请巢湖市党校教研室主任何业明同志为全院干警作了一堂题为“新时代 新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辅导讲座。

  何业明同志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依据、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新变化和进入新时代发展蓝图进行新描绘五个方面深入浅出、由表及里地宣讲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他指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需深刻认识“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以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以调动全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该堂讲座内容丰富,讲授精彩,针对性很强,干警们纷纷表示,作为检察人员今后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作风,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中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