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巢湖市检察院召开2018年第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2018-02-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26日午,巢湖市检察院召开2018年第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丙坤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首先围绕会前发布的学习内容进行了理论学习;其次,由万根平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2月23日人民日报发表的《艰苦奋斗再创业》一文;随后,魏张和李霞两位同志围绕《学习十九大 检察干警怎么办——如何在履职过程中增强“四个意识”专题讨论实施方案》第二个主题“忠诚履职、服务大局”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检察长对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进行了再强调,同时指出法律不是独立的,只有在掌握好政治、经济的基础上,才能做好法律相关业务;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旗帜鲜明的讲政治,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