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巢湖市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时间:2018-02-12  作者:李凤杰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2日下午,我院对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通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丙坤,副检察长陆家平、李小军及各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由万根平同志对2月9日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从会前准备情况、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制定整改措施情况三个方面作出通报。

  检察长王丙坤结合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对2018年的工作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负责人要深刻反思上一年度工作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结合2018年工作目标提出整改措施并加以落实;二是注重以党建促业务,只有先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才能更好的开展业务工作,对于党建工作要责任到人,不得出现推诿、扯皮现象;第三,围绕争先进位的目标开展各项工作,争先进位的意识不能动摇,科室负责人要带头做事,形式“头雁效应”,要以最终取得成绩来证明自己;第四,认真落实“马上就办”制度,提高效率,把握好“检察文化”和“生态检察”两个工作重心,打造巢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