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巢湖市检察院召开2018年第七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2018-08-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31日下午,巢湖市检察院召开2018年第七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丙坤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陆家平副检察长领学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宋国权书记在十一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上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条例》等内容,专职检委万根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关于脱贫攻坚批示精神、耿延强书记在安徽巢湖经开区党工委、市委中心组5月14日理论学习会及市委、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讲严立”专题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程超和魏张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围绕纪律作风建设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脱贫攻坚指示的体会等谈了认识。

  最后,检察长王丙坤做出三点强调,第一,要高度重视深化改革工作,抓好改革落实,用改革的思路开展检察业务,不能穿新鞋走老路;第二,要继续稳扎稳打开展脱贫攻坚工作,领会上级部署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帮扶工作;第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检察工作,通过接地气的政治学习,认清巢湖市发展形势,以检察业务推进巢湖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