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巢湖市检察院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活动
时间:2018-06-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回顾党的革命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感悟党的伟大信仰,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警干事创业的活力,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和使命,6月26日上午,巢湖市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参观。

  在纪念馆内,大量的历史文物、照片、视频和文字资料,生动地展现了渡江战役的历史场景。大家先后参观了五角星胜利塔、渡江战役总前委群雕、七大展厅、半景画馆、功勋长廊等多个展区。在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前,在一个个英勇牺牲的烈士姓名前,干警们驻足凝望,陷入沉思。最后,在巨幅“胜利之师”浮雕下,干警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再一次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践行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检察精神,积极履职,主动作为,为巢湖检察事业再上新台阶添彩加力!